专注饮水净水设备15年
碧丽生好水 沃野于千里
188-2586-1113

首页 > 手机站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学校直饮水机碧丽教你怎么清洗日常使用的饮水机

2021-07-01  编辑:东莞碧丽

     学校直饮水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饮水工具,虽然我们喝的是桶装水,但桶装纯水也会经过不同的步骤进入我们的杯中,因此,这种饮水机,首先要考虑它的内部结构。此外,饮水机别看外面那么干净,其实里面在日常使中用其实已经很脏了,饮水机也需要人们经常清洗,那么该怎么清洗呢?

      断电后再清洗;把桶子拿出来,把饮水机里剩下的水放掉;把座垫拆下来,用酒精清洗;把饮水机里的水更仔细一点,一般可以简单清洗,然后用消毒液浸泡几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整个身体。
      取下饮水机的插头,取出顶部的水桶,打开饮水机后面的排水口(通常是白色塑料钮),把剩余的水都排掉。接着打开冷热水开关,放水。把机要座(也就是与泉水桶接触的那部分)拿掉,然后用酒精棉小心地擦掉里面和外面的内胆和盖子,以便下一步消毒。
      按照说明书配制消毒水或消毒剂(去污泡腾片、专用消毒剂超级市场都有卖,价钱也不贵),并导入学校直饮水机,使消毒水中充满腔,保存10~15分钟即可。开启饮用水设备的所有开关,包括排水管和饮水开关,并排放消毒水。在整个饮水腔(建议将饮水机移到洗手间,以保证水充足),打开所有开关,排净冲洗液。
      最后,还要提醒各位朋友在第一次使用饮水机的时候要彻底清洗,另外,学校直饮水机也要尽量放置通风,避免潮湿和直射的阳光。在家里用饮水机喝水时,也要学会一些不需要特别说明的小知识,比如,不要把金属棒插入背板式通风窗,以免损坏灯泡或触电;不要把灯泡式通风窗套在灯泡式通风窗盖上,以免排风和损坏半导体制冷元件。
      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咨询电话:188-2586-1113】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饮水,净水等设备研发和制造的厂家。公司主要经营碧丽饮水机、直饮水机、开水器、学校饮水机、工厂饮水及等,公司拥有国家专利65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28项。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咨询 公司地图 短信咨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