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饮水净水设备15年
碧丽生好水 沃野于千里
188-2586-1113

首页 > 手机站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使用碧丽学校饮水机的时候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2021-06-04  编辑:东莞碧丽

     一、不管使用何种类型的碧丽学校饮水机,都应配置漏电保护开关,并且接上牢固可靠的地线,这样即使饮水机发生漏电,也可以保障人身安全。

     二、首次使用饮水机,必须先通水,待两个水龙头有水流出,方可通电。严禁饮水机无水接通电源使用。
     三、 饮水机应放在通风避光处,以免机壳褪色。
     四、搬动压缩机式制冷饮水机时,应保持直立移动,若要倾斜时,其倾角不得大于45度。
     五、使用压缩机式制冷的饮水机,当断开制冷电源后,须经过3-5秒才能再次启动。
     六、碧丽学校饮水机当环境温度(室温)低于10底时,宜将制冷电源关断。
           
     七、按水龙头接水时,勿用力过猛,以免按手转动部位脱出或损坏。
     八、不要把金属棒穿入背板通风窗中,以免损坏风机或造成触电;不要覆盖风机通风窗,以免因排风不畅、散热不良损坏半导体致冷组件;长期停用,要关断饮水机电源,以免因干烧而损坏机件。
     九、小孩勿在饮水机旁边玩耍,有必要的可把热水水龙头换上安全型水龙头,防止烫伤小孩。
     10、用户长时间外出前,必须随手切断碧丽学校饮水机电源。这样,既节约电能,又能防止电气事故的发生。
     碧丽饮水机碧丽公司是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委员会会员单位。碧丽公司聘请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文君教授为科技顾问,具有水处理实验室800平方米。碧丽公司拥有员工400多人,厂房生产面积4万多平方米,具有年产饮水设备10万台、双聚能开水器10万台、纯净水机20万台的生产能力。
 
电话咨询 公司地图 短信咨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