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饮水净水设备15年
碧丽生好水 沃野于千里
188-2586-1113

首页 > 手机站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碧丽饮水机如何手动复位和使用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

2021-08-16  编辑:东莞碧丽

       碧丽饮水机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家居用品,但是饮水机也会经常出现故障。今天一起来看看碧丽饮水机如何手动复位和使用注意事项?

  碧丽饮水机手动复位的方法如下:想要碧丽饮水机复位,按下温控器的复位按钮即可。饮水机中使用96%手动复位式温控器作为热罐的过热保护器,该温控器失效,热罐温升过高或缺水干烧时,手动复位器才会动作,切断电源,起到保护作用。该温控器起跳后不会自动复位,必须由手动才能复位。所以碧丽饮水机手动复位还是很简单的。
  饮水机电子防干烧装置,其包括检测装置、驱动电路和可开启检测电路的单片机,检测装置是由间隔串装在水斗与加热装置之间水管上的第一、第二金属管组成,驱动电路又包括一端连于电源正极的第一电阻和受控于单片机启闭的开关。碧丽饮水机而第一金属管分别与第一电阻的另一端和单片机的信号检测端相电气连接,第二金属管则通过开关与电源负极相连。
  饮水机使用注意事项
  1、饮水机使用的插座、电源线都要符合规定要求,还要注意经常检查,发现损坏及时进行修理更换,以防意外。
  2、饮水机要放置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周围不要有易燃易爆、热源、火源、腐蚀性气体或灰尘大的地方。
  3、外出无人时,要将饮水机电源插头拔掉或将电源开关关掉,这样既安全又省电,发现饮水机上的桶装水用完,要及时拔掉电源插头,同时通知水站送水,不要形成干烧。
  4、使用碧丽饮水机时,若发现有异常气味或噪音,应立即断开电源,及时维修。
  以上就是关于碧丽饮水机手动复位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了,大家赶紧收藏起来吧!
电话咨询 公司地图 短信咨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