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饮水净水设备15年
碧丽生好水 沃野于千里
188-2586-1113

首页 > 手机站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东莞碧丽直饮水机和纯水机有哪些区别

2018-11-17  编辑:东莞碧丽

  东莞碧丽直饮水机和纯水机有哪些区别以及各自的优缺点分析? 一. 概念上的区别:直饮机是一种具有将市政自来水净化处理为直接饮用水功能,并或者同时具有将净化处理后的水通过消耗电能的方法进行加热、制冷并进行分发的器具。而纯水机是一种采用多级滤芯进行水质净化处理的净水设备,处理多使用不添加化学物质的过滤、吸附、反渗透等物理方法。根据纯水机净水精度可以分为家用纯水机和实验室纯水机两类。
   二. 优缺点的区别
   直饮水机的水都是经过净化后,达到直饮水标准的水。如魅尚的直饮水机,采用的就是反渗透低压RO膜过滤处理,经过处理后的纯净水比桶装水更新鲜、更安全、更卫生,这也是直饮水机最大的好处之一。直饮水机供水能力强,想饮用热开水和温开水,只要温度够,随时都可饮用,简单方便。直饮水机遇到漏电等危险情况时,会自动断电,使用更安全。
   而纯水机以RO反渗透膜为核心滤芯,有0.0001微米(1毫米=1000微米)的过滤精度,对自来水中管道老化和水箱污染所产生的二次污染物,如铁锈、胶体、有机物、细菌病毒等大分子物质有100%的去除效果,仅仅保留小部分的水分子通过过滤膜,达到完全净化水质,真正实现纯净的功效。一般纯净水会搭配前置活性炭、后置活性炭等滤芯,以深度净化,吸附杂质,同时改善口感,直饮更加甘醇。


   但是直饮水机的滤芯不能排污,寿命比较短,其中PP棉的寿命在3-5个月,活性炭寿命在半年左右,超滤寿命1年左右;出水量小,一般只适合饮用,市场价格也不低。而纯水机的缺点就是太纯了,以致于水里的任何矿物质及对人体有好处的东西都没有了,所以我们经常说老人小孩少喝,就是正常人也不能多喝,当然有些人身体的矿物质及营养物质太多的就另当别论了。
   如今消费者在面对品类繁多的净水产品,在选购时经常眼花缭乱,因此了解净水产品之间的不同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有助于消费者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净水产品。
    东莞碧丽,东莞碧丽饮水设备创立于2001年,研发制造15年专注于饮水净水等设备研发和制造,做世界级的饮水设备,饮水设备热线:13712586948
 

电话咨询 公司地图 短信咨询 首页